小天親筆信 感謝一路上有你

2016/08/03 06:00

周天成(右)感謝治療師高敏珊(左)對他的支持,圖為兩人去年參加羽球年終賽晚宴。
(取自BWF官方臉書)

正在里約備戰的羽將周天成,即將站上人生第一次奧運舞台,興奮之餘他也不忘初衷,利用國訓中心集訓期間,親自寫下這封信,向當年低潮時遇到的貴人,說聲感謝。

當時,我在羽球路上的迷茫,是大家都知道的。

我的物理治療師高敏珊,第一次見面時,她就教我一句話:「成功的人都願意做不成功的人不願做的事。」當時很震撼,想說妳怎麼知道我內心深處的聲音。在那之後我們的合作越來越頻繁,她有很多非常優秀的治療方法,也有很多特別的訓練方式,讓我到現在身體還是非常健康沒有受傷!比賽時有她在我會格外安心,是非常重要的幕後功臣,這次我也邀請她和我到里約奧運打拚。

也是由她的引領下接觸台北純福音教會,帶我認識了耶穌,我真心感謝台北純福音教會張漢業主任牧師和同工們幫我代禱,讓我清楚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在作戰,我的心理建設也越來越好。

另一位我的貴人,勇源基金會陳致遠董事長,在國家隊資金缺乏下,義不容辭的幫忙,讓我感動不已,在2014年幾乎沒有經費的狀況下,他更二話不說馬上答應,對我來說真的是鼓舞,也證明我是努力的選手,讓他很放心!直到現在他還是持續不斷的贊助我,使我沒有後顧之憂!

我想大家都知道我要感謝的人了,希望大家也有個充滿感謝與祝福的人生!感謝主!(周天成提供,記者卓佳萍整理)

相關新聞
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