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雅婷爸媽喝采:「我的女兒回來了!」

2016/08/12 06:00

譚雅婷的父母(左三和左四)和富禮國中退休校長蔡慧嬌(著紅衣服者)及市長林智堅(左二)都齊聚教練倪大智的家為譚雅婷加油。(記者洪美秀攝)

〔記者洪美秀/竹市報導〕奧運女子射箭個人賽昨晚進行16強賽,新竹市長林智堅與譚雅婷的父母齊聚教練倪大智家中,守著電視轉播為她加油,譚雅婷不負眾望,以直落3的優異表現擊敗印度選手,挺進8強,全家歡呼太棒了!

雅婷的好表現讓爸媽感動說:「我的女兒回來了!」譚爸爸和譚媽媽說,雖然會緊張,但對女兒有信心,這次里約奧運,她的表現比倫敦奧運更穩重,譚爸爸還透露譚雅婷會做指甲彩繪紓解緊張的壓力。

譚雅婷8年來從沒跟父親過父親節,就連過年或家族聚會,她總是在比賽,譚爸爸與譚媽媽不捨說,知道女兒在為國家努力,即使沒有見面,也會在背後支持她,以前總覺得女兒常不在家,心裡會掛念,但昨晚在電視上看到她的表現,一切都值得。

新竹市長林智堅昨天準備雞排與印度拉茶,與譚雅婷的家人一起為她加油,每當譚雅婷射中靶心拿到十分,齊聲喝采直呼太讚了。
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