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今登場 來看「閃電」秀

2016/08/13 06:00
男子100公尺預賽今登場,牙買加波爾特蓄勢待發。
(資料照,美聯社)男子100公尺預賽今登場,牙買加波爾特蓄勢待發。 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牙買加「閃電」波爾特與美國「飛魚」菲爾普斯是里約奧運兩大巨星,欣賞完飛魚奪金秀,波爾特今天接棒登場,預計在台灣時間今晚11點男子100公尺預賽亮相,他與美國快腿蓋特林的對決,又將掀起話題。

對決美國快腿

波爾特擁有100與200公尺世界紀錄,但今年最快成績僅9秒88,不如蓋特林於美國選拔賽跑出的9秒80。

兩人在田徑場上是宿敵,但私下交集不少,兩人母親去年因北京世錦賽搭上線、成了朋友,波爾特母親珍妮佛表示,她們當時聊得很開心,也拉近彼此關係。

波爾特與蓋特林亦敵亦友,NBC網站報導,因蓋特林冒出不少白頭髮,波爾特幫他取綽號為「老頭」;蓋特林則強調那不是白髮,而是智慧象徵。

賭盤看好波爾特

100公尺有不少後起之秀,但這兩位短跑巨星仍是賭盤看好的奪金人選,波爾特以賠率1.45居冠,第二名是蓋特林的2.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