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B組大亂鬥 巴西男籃快GG

2016/08/15 06:00

巴西男籃昨敗給阿根廷,晉級之路愈來愈危險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奧運男籃A組美國、法國與澳洲三強鼎立; B組僅阿根廷與立陶宛確定晉級,西班牙、克羅埃西亞、巴西與奈及利亞呈現大亂鬥,預賽最終戰的勝負,都將影響著4國的晉級機會。

立陶宛昨意外以59:109遭西班牙屠殺,目前2勝2敗西班牙,明天若能擊敗阿根廷,加上克羅埃西亞打退立陶宛,無敵艦隊還有機會衝上分組第一。

地主巴西雖曾打敗西班牙,但開幕戰不敵立陶宛、前役敗給克羅埃西亞,昨與阿根廷廝殺至2度延長賽,仍以107:111輸球,明與奈及利亞交手非贏不可,還得要阿根廷擊敗西班牙,才有機會晉級。

克羅埃西亞 爆冷輸奈及利亞

非洲冠軍奈及利亞也大爆冷門,意外以90:76扳倒克羅埃西亞,克國晉級得再等等,奈及利亞則保有一絲機會搶進淘汰賽。

至於近兩場都贏得驚險的美國夢幻隊,今天凌晨1點15分將碰上擁有5位NBA好手坐鎮的法國。A組最後一張晉級門票應是塞爾維亞取得,除非他們今早9點敗給中國,委內瑞拉又打贏澳洲,才有可能由委國殺入8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