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辛度「銀」得名車豪宅 代言捧鈔上門

2016/08/22 06:00

羽球女子單打銀牌辛度回印度後,不僅可獲得高額獎金,還有豪宅、名車等禮物。(路透資料照)

累積獎金達942萬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辛度勇奪奧運羽球女子單打銀牌,成為印度第1位贏得奧運銀牌的女性,伴隨「印度之光」而來的禮物還真不少,累積獎金2000萬元盧比(約台幣942萬元),還有別墅、汽車與土地。

辛度16強戰以直落二淘汰戴資穎,8強賽再以直落二淘汰世界排名第2中國王儀涵,連續演出「下剋上」的驚奇,決賽雖以1比2不敵西班牙馬琳,卻為印度拿下本屆第2面、成色最高的獎牌,成為印度新的國民英雄。

辛度返國後,受到英雄式歡迎,從機場回家的路上,擠滿要爭睹丰采的民眾,她住的海德拉巴市與有榮焉,羽協送上一輛BMW汽車,市政府要給一塊土地,更有許多廠商、企業家、珠寶商捧著鈔票排隊,希望請她代言產品。

印度政府宣布,除了發給辛度獎金,送她一棟300坪的別墅,她的教練也會獲得獎勵,一位官員說:「辛度創造了歷史,如果我們有更好的教練與設施,更多孩子有機會像她一樣成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