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加「油胸男」 宣傳效果勝過旅遊局

2016/08/23 06:00

開幕式一夕爆紅的東加陶法多夫亞(右2),閉幕式上又成為全場焦點。
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曾在奧運開幕典禮光著油亮上半身,掌旗入場的東加跆拳道選手陶法多夫亞,昨在閉幕典禮又搏到鏡頭,里約奧運他雖沒踢出好成績,但知名度大漲。

成績不佳 卻賺到知名度

陶法多夫亞在閉幕典禮又以上空的東加傳統造型出場,還站上舞台中央隨著音樂舞動,再次吸引全球目光。他在開幕一露成名之後,馬上被巴西電視台請上節目,男、女主持人都忍不住伸手觸摸他上了油的胸部,更讓他知名度拉高。他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的追隨者一夕增加到7.5萬人。

奧運還未結束,已有人提供許多工作機會,包括當男模和演電影,甚至還有人求婚。這趟里約之行,陶法多夫亞成功地為東加作了全球宣傳,比他們的旅遊局還有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