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瑞振離隊 「洪總班底」陷失業危機

2021/12/08 05:30

悍將二軍首席教練陳瑞振(右)將離隊,外界傳聞可能前往味全龍執教。
(資料照)

悍將教練團改組 餘震未了

悍將總教練洪一中(右)請辭後,被視為「洪總班底」的牛棚教練吳俊良(中)去留受關注。吳俊良表示,尚未接獲球團通知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教練團大改組,在總教練洪一中請辭後,究竟牽動多少教練去留?目前確定的是今年才重返職棒圈的二軍首席教練陳瑞振將離隊,而被視為「洪總班底」的牛棚教練吳俊良,則尚未接到通知。

郭建霖續留機率高

洪一中去年初以3年合約風光入主富邦悍將,原本在桃猿擔任首席教練的郭建霖、投手教練吳俊良也一起進入悍將教練團,分別簽下2年合約。如今洪總在還剩1年合約之際面臨球團重新人事布局,他主動交出兵符後,其他教練也面臨生存保衛戰,只是有人主動求去,有人則被動等候通知。

吳俊良:交給球團決定

據了解,郭建霖續留的機率頗高,但吳俊良恐怕將面臨再一次的失業危機。吳俊良昨晚表示,目前都還沒接到球團通知,「我當年跟洪總一起過來,現在留或不留都怪怪的,就交給球團決定好了。」

吳俊良上一次失業是在2009年季後未獲統一獅續約,直到2010年12月才獲當時La New熊邀約,他表示:「11年前和11年後最大的差別在於,現在小孩子都大了,那種擔心的成份比較小。」吳俊良強調自己的個性是等到合約結束再去找工作,「還在領人家薪水就去投石問路,我覺得怪怪的,等到球團公布我不在名單內,我再去找機會,其他職業球隊,我都不排斥。」

傳聞陳瑞振可能投奔味全

陳瑞振則是2014年季中離開中信兄弟後,歷經到業餘球隊執教及赴中國江蘇鉅馬隊擔任總教練後,去年12月才獲悍將副領隊沈鈺傑之邀重回職棒圈,並和悍將簽下2年合約。但沈鈺傑如今也在「失業名單」中,陳瑞振則在1、2個月前就向球團提出合約可否到今年就結束。

對於下一步,陳瑞振尚未有明確想法,已有傳聞指出他可能前往味全龍執教,因為據悉龍隊守備教練高須洋介可能轉往樂天桃猿,對於以守備教學見長的「振教練」來說是不錯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