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江宏傑認愛福原愛 想婚了!

2016/04/07 06:00

年紀相同的江宏傑和福原愛承認戀愛中,兩人還一起去吃燒肉。
(江宏傑提供)

台日桌壇「大代誌」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北報導〕日本媒體昨天驚爆,世界排名第六的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與台灣國手江宏傑秘戀,江宏傑大方承認正認真交往中,兩人口徑一致,現在以備戰里約奧運為優先,沒空去想結婚的事,等打完奧運再說。27歲的福原愛3歲就開始打球,因外型甜美可愛、球技出眾,從小就是家喻戶曉的運動明星,也曾是日本史上最年輕的國家隊球員,上屆倫敦奧運更率領日本隊獲得女子團體銀牌。

苦追4個月 擄獲美人心

只比福原愛小3個月的江宏傑表示,他國中打國際賽就認識福原愛了,但因福原愛在日本擁有高知名度,他原本以為兩個人是不同檔次,後來慢慢接觸,發現兩人個性很像,都是居家型,也漸漸萌生愛意。

江宏傑開玩笑說:「我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,有一天就鼓起勇氣追她!」經過4個月的努力,終於在去年春天贏得美人芳心。

福原知名度高 世排第6

昨戀情曝光後,江宏傑接到眾多日本媒體詢問電話,讓他第一次感受到福原愛在日本體壇的天后地位。他也透過桌協發表聲明,證實兩人正認真交往中,因為奧運預選賽及里約奧運在即,「希望大家溫暖的關注支持我們,感謝大家」。

江宏傑透露,家人已見過福原愛,兩人交往一年以來,也會利用訓練及比賽空檔在台灣或日本見面,平常則透過LINE維繫這段異國戀情。福原愛從小在中國練球,說著一口流利的「東北腔」,兩人溝通無礙,但江宏傑也正努力學日語。

征奧後再考慮婚事

江宏傑表示,目前還沒有結婚具體時程,等打完奧運再說,即使結婚他也不會放棄桌球事業,奧運結束後將繼續到歐洲俱樂部打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