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東奧男籃》NBA爭冠三球星緊急救援 美夢幻隊明戰法國

2021/07/24 14:37

美國隊明戰法國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男籃即將開戰,熱身賽表現欠佳的美國夢幻隊,如今又驚傳老少鬧內訌,不幸中的大幸是,甫結束NBA總冠軍戰的三名球星已趕往「緊急救援」,至於能否協助狀況百出的美軍谷底反彈?答案很快揭曉。

甫助公鹿贏得隊史第2冠的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、J.哈勒戴(Jrue Holiday),已與攻頂失利的太陽「奪命書生」布克(Devin Booker)在西雅圖會合,三球星「化敵為友」共同搭乘私人飛機趕赴東京。美國男籃資深總帥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表示,目前仍未想好明日首戰法國隊的陣容,若符合防疫等相關規定,也不排除讓這三位歸隊即戰力上場磨合。 

美國男籃助理教練柯爾(Steve Kerr)透露,美國男籃顧問范甘迪(Jeff Van Gundy)已與這三名球星隨行,順便講解說明全隊戰術打法,以協助他們儘快融入體系,同時適應有別於NBA的國際規則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