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東奧》痛宰中國!土耳其女排超猛「粉髮殺手」讓中網友叫苦連天

2021/07/25 17:46

土耳其99號接應卡拉庫爾特(Ebrar Karakurt)表現亮麗,第一局、第二局都拿下兩隊最高得分。(擷取自Volleyball World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如火如荼進行中,今日排球女子組分組預賽中,土耳其女排以局數3:0輕取中國,其中,土耳其一名粉紅色頭髮選手表現出色,頻頻猛攻得分,讓中國網友叫苦連天,「土耳其粉頭髮球員」也因此登上中國熱搜。即便輸球,中國網友也忍不住讚嘆「真的太強」、「根本是殺手」。

賽事還未結束,中國微博上「土耳其粉頭髮球員」已經成為微博熱搜關鍵字,網友也紛紛留言熱議。(擷取自微博)

排球女子組分組預賽今日下午結束的中國對決土耳其賽事中,土耳其以「25:21」、「25:14」、「25:14」,「直落三」擊敗中國,「直落三」擊敗中國,其中,土耳其99號接應卡拉庫爾特(Ebrar Karakurt)表現亮麗,三局和得18分為全場最高。卡拉庫爾特出眾的表現,加上一頭突出的粉紅色頭髮,又不斷擊出凶狠的殺球,立刻引發中國網友關注。

賽事還未結束,中國微博上「土耳其粉頭髮球員」已經成為微博熱搜關鍵字,相關討論貼文下方,網友也紛紛哀號「這個紅毛,真的厲害」、「根本是殺手」、「真的太猛了......」、「這位粉頭髮姊姊您累了嗎?什麼時候能下場休息一下?」、「粉頭髮太猛了 我快厥過去了」、「土耳其那個粉頭髮的也太猛了」、「扣得太狠了」、「一半的分數都是粉頭髮得的吧」、「太兇狠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