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東奧桌球》台灣五朝元老晉級 莊智淵孤身一人「無教練」引熱議

2021/07/25 18:31

莊智淵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40歲台灣奧運五朝元老莊智淵,今天在奧運桌球男單賽事,以11:3、13:11、9:11、5:11、11:8、11:7逆轉奪勝,轉播畫面顯示的一幕,卻引發網友熱議。

莊智淵今天順利逆轉阿根廷選手席方泰斯(Horacio Cifuentes)前進32強,不過轉播畫面卻拍到,莊智淵身旁並沒有教練,而是自己一個人孤單應戰。這個景象也引發網友熱議,就有網友在PTT八卦版上發文詢問:「莊智淵為什麼沒有教練?」

許多網友討論指出:「他早年在歐洲賽場征戰就一直如此了」、「他哪有需要教練,打了20幾年,奧運參加的梯數,誰有資格當他教練」、「經驗最多就他自己」、「好像是教練名額有限,沒辦法人人有」、「台灣有哪位有資格當他教練?」、「看奧運版是說莊自己是藤真(日本漫畫灌籃高手一位球員兼教練的角色)」

莊智淵曾在2019年,就在臉書拋出將不會參加東京奧運的震撼彈,當時莊智淵的母親,同時也是莊智淵小時候的教練李貴美表示,「主要是教練問題,台灣環境就是這樣,很難改善」,而此次桌球的男子教練由蔣澎龍擔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