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東奧》東京太熱選手怨聲四起!前日本議員:為配合美國轉播時間

2021/07/26 11:08

梅德維夫認為東京太熱網球比賽應該改到晚上開打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網球賽事由於在白天舉行,當地酷熱難耐,引發包括世界第二好手梅德維夫(Daniil Medvedev)等人的不滿聲浪,日本前議員昨指出,賽程之所以會這樣安排,是由於要配合美國電視台的轉播時間。

奧運網球賽事從當地時間早上11點開打,但現在正值盛夏,中午溫度動輒就達32度,梅德維夫在晉級次輪後就表示,比賽應該晚上應該改在傍晚6點開始,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 )隨後也發聲贊同此觀點,認為比賽應該晚點舉行。

前橫濱市長也是四屆眾議院議員中田宏,日前就在推特轉發梅德維夫不滿比賽時間的新聞表示,大會之所以會如此安排賽程,是為了要配合美國電視台的轉播時間,他也同時奉勸IOC日後要考慮比賽時間,更提到57年前的1964東京奧運是在10月10日舉辦,認為大會應該考慮天氣對選手帶來的影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