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東奧前線》當初被「騙」去練重訓 成就台灣奧運一面銅牌

2021/07/27 22:10

陳玟卉拿下東京奧運女子舉重64公斤級銅牌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岳甫/東京報導〕當初被「騙」去練重訓,成就台灣一面銅牌、一位女子舉重好手。

陳玟卉剛拿下東京奧運女子舉重64公斤級銅牌,她透露,小時候她是三鐵選手,國二因緣際會下,田徑隊教練認識舉重教練黃達德,原本田徑隊教練跟她說練重訓的話,三鐵會丟比較遠,於是就兼著練,因為本身體型在三鐵沒佔優勢,高中正式練舉重。

陳玟卉坦言,練舉重多少會遇到瓶頸,過程中試著找回當初為什麼練舉重的初衷,家人滿支持她的,她的個性報喜不報憂,家人賽前只敢關心,不敢問她怎麼了。

今天賽前陳玟卉一家人特別聚在一起看她奧運比賽,賽後她說,有看到訊息,知道家人會一起看,「但我以為他們在騙我,覺得不可能啊,不可能聚在一起看吧。」

陳玟卉拿下東京奧運女子舉重64公斤級銅牌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