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東奧》飯糰包裝不會開 加國播報員求救獲日網友神圖救援

2021/07/28 14:59

Anastasia Bucsis是加拿大兩屆競速滑冰選手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屆奧運加拿大競速滑冰選手,現任《CBS》播報員的Anastasia Bucsis,在來到東京後,卻因為不知道怎麼開飯糰的包裝,因此在推特上向網友求救。

Bucsis在推特上張貼一段影片,表示她來到東京後,雖然很喜歡吃日本飯糰,但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打開這個包裝,並示範自己開啟包裝失敗的樣子,還用日文「助けてください(請幫幫我)」,希望網友幫忙。

有個網友就畫了一張圖,告訴Bucsis應該要先把中間的膠條給從頭到後撕開,接著再往兩端拉開,就能夠獲得一顆完整的飯糰,該回文獲得超過3000個愛心,Bucsis也回覆該名網友,表示很感謝他的畫。除了熱心的日本網友外,也有網友直接張貼該怎麼開的影片供Bucsis參考。

Anastasia Bucsis求救後,有網友畫圖支援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