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東奧舉重》再辱華!醜照風波又傳禁藥烏龍 中國網友崩潰中

2021/07/28 15:44

東京奧運女子舉重49公斤金牌中國侯志慧。(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印度媒體爆料,東京奧運女子舉重49公斤奪金的中國侯志慧疑似「藥檢異常」,但實情應為例行性留置抽查,並非藥檢有問題,而先前她才因國際通訊社報導選照引發「辱華」風波,此行週邊狀況連連,也不斷令小粉紅們崩潰。

印媒《THE FEDERAL》報導內容多屬推測,若侯志慧被驗出使用禁藥,屈居銀牌的印度女將瑪拉拜(Chanu Mirabai)可望遞補金牌,迄今卻未獲世界反禁藥組織(WADA)、國際奧會(IOC)等官方證實,消息來源也不明確,真實性恐具爭議;之後連帶傳出,我國方莞靈也將因此跟著獲得銅牌的說法,也可能是烏龍一場。芳齡21的方莞靈,來自嘉義阿里山原住民鄒族,7月24日以抓舉80公斤、挺舉101公斤,總和181公斤拿下第4名。

至於外號「小猴子」的侯志慧,奪金後《路透社》推特貼文並搭配照片,卻意外讓中國網友的玻璃心碎滿地,甚至連中國斯里蘭卡大使館都跟著出征痛批「無恥」,原因是他們認為西方媒體故意挑選一張醜照來侮辱中國,引發各界熱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