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東奧羽球》支持台灣拿金牌!麟洋配晉級賽後一舉動讓印尼球迷被圈粉

2021/07/31 20:48

李洋/王齊麟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岳甫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我國奧運羽球男子雙打「麟洋配」李洋、王齊麟昨日(30日)對戰世界排名第二印尼的印尼阿赫桑及塞帝亞萬組合,以2比0的局數,順利搶下金牌戰的門票。事後,「麟洋配」向對手鞠躬致意的影片也讓許多印尼球迷心服口服,大讚支持他們拿金牌。

「麟洋配」昨日對戰印尼組合,首局21比11搶下,接著在第二局也以21比10的大分差取下,順利奪得金牌戰的門票,全程只花了不到半小時。賽後,一名網友在推特分享側錄影片,只見影片中李洋握住印尼選手的手,數度鞠躬致意,王齊麟也走向前與對手擁抱握手,禮貌舉動讓原PO直呼,「這兩人真是太有禮貌了!」

影片曝光後,其他印尼球迷也紛紛留言,「真心支持台灣隊拿金牌」、「我本來很生氣的,現在看了覺得好窩心」、「天啊太有禮貌了,值得尊敬的對手」、「這是他們應得的」、「好少看到這麼友善的運動選手及對手」、「贏球也不會狂妄,太讚了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