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奧運》南韓女排擊敗日本晉八強 隊長金軟景成首位四次30得分好手

2021/08/01 13:49

南韓女排隊長金軟景成為奧運會首位在同一項目中4次獲得30分以上的球員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女子排球賽第四輪比賽中,南韓女排以3比2擊敗地主日本隊,晉級八強,南韓女排隊長金軟景也成為奧運會首位在同一項目中4次獲得30分以上的球員。

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昨東京奧運會女排小組賽第四輪中,南韓女排3比2擊敗日本隊,提前鎖定八強席位,關鍵第五局的比賽中,南韓女排一度12比14落後,靠隊長金軟景和朴正娥的連續得分,逆轉戰勝地主國,金軟景在這場比賽中豪取30分。

國際排球聯合會(FIVB)今在官網發文稱,金軟景成為首位在奧運會同一項目中四次獲得30分以上的球員,金軟景2012年倫敦奧運,在對陣塞爾維亞隊的比賽中得分34分,在對陣中國隊的比賽中得分32分,2016年里約奧運會對陣日本的比賽中得分31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