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東奧籃球》輸了就淘汰!美國搶4強門票有硬仗 杜蘭特點出關鍵

2021/08/03 10:35

美國夢幻隊8強面臨硬仗交手西班牙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男籃今進行8強賽,身為挑戰4連霸壯舉的美國夢幻隊,今面臨硬仗交手西班牙,對於輸了就淘汰的比賽,杜蘭特(Kevin Durant)受訪時喊話,大家只要平常心,發揮出自己的本事就好。

美國男籃在先前小組賽,首戰對法國就出師不利落敗,好在他們接連大勝伊朗、捷克,戰績2勝1敗,拿到8強門票,不過同時意味著,接下來的比賽大意不得,一旦輸球就會遭到淘汰。

美國男籃挑戰4連霸之路,必須步步為營,今日8強賽就要面臨硬仗,強碰勁敵西班牙,對方陣中擁有魯比歐(Ricky Rubio)、「加索兄弟」P.加索(Pau Gasol)、M.加索(Marc Gasol)等好手。

對於這場輸不得的比賽,杜蘭特指出,本週的模式很簡單,每個人只需要正常發揮自己的本領就好,「歸根究柢這是籃球比賽,我們球隊這些人都具有世界級的天賦、全明星球員,也是各自球隊中最好的球員,他們擁有很高的籃球智商,我試著帶領大家,在訓練中成為一名出色的隊友,盡我所能的打球,就是這麼回事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