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幻象2000伴飛!小戴曝高空第一視角驚呼:太帥了吧

2021/08/04 18:07

我國東京奧運羽球代表團今天光榮歸國,國軍派遣幻象2000伴飛。(圖片截取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我國東京奧運代表團在羽球項目穿金戴銀,奪得佳績,今日(4日)球后戴資穎及「聖筊組合」李洋、王齊麟以及男單的周天成、王子維和教練團光榮歸國,政府也派出幻象2000伴飛,小戴則是在個人IG上分享第一視角。

東京奧運可謂是我國豐收的一屆,在許多項目都奪得佳績,其中羽球男子雙打麟洋配擊敗中國雙打組合勇奪金牌;球后戴資穎則是與中國好手陳雨菲鏖戰三局後惜敗,奪下銀牌,不過也已經創造歷史新猷。

為了表達政府與國人對體育活動的支持,並感謝所有奧運代表團讓世界看見台灣,國軍也在今天下午羽球團歸國的時候派遣4架幻象戰機伴飛。

戴資穎則是在個人IG與粉絲們共同分享第一視角,更興奮直呼,「太帥了吧」;另外,王齊麟也分享了不同視角的影片。

這次東京奧運我國代表團創下史上最佳紀錄,但其實總統蔡英文早在2019年就說要增派F-16迎接東京奧運選手。

以戰機迎接英雄,這可不是頭一遭,2018年亞運時,即由空軍伴飛國家的英雄回國。當年我國代表團參加雅加達-巨港亞運時,奪得多面獎牌,因此在最後一批選手於該年9月3日夜間返台時,國軍也派F-16戰機伴飛迎接,更發射熱焰彈向選手致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