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東奧》東京灣巨型奧運5環功臣身退! 宣告將由帕運接棒

2021/08/11 14:44

日本東京灣的巨型奧運5環標誌,今進行摘除作業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0東京奧運日前完美落幕,擺放在日本東京灣的巨型奧運5環標誌,今進行摘除作業,正式功臣身退,接下來將會由帕運標誌接棒。

為期17天的體壇盛事、東京奧運已畫下完美句點,聳立在東京灣地區,由藍、黃、黑、綠、紅5色環環相扣的奧運5環標誌,今動員許多人力進行拆除,一名看著施工作業的受訪人士說道:「起初擔心在疫情大流行期間辦奧運,但我現在覺得辦奧運是好事,因為年輕運動員的出色表現讓我振奮精神。」

事實上,這座位在東京灣的巨型奧運標誌,其實去年1月就被擺放出來,但後來東奧因疫情延宕1年,所以當時有進行一次摘除作業,直到去年12月才重新亮相。

如今隨著奧運落幕,奧運5環標誌也宣告功臣身退,接下來會放上帕運標誌接棒,為身心障礙者舉辦的帕拉林匹克運動會也將在東京於24日揭開序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