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東奧籃球》美國男籃4連霸 柯瑞想參戰2024

2021/08/11 15:23

柯瑞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上週日落幕,美國男籃完成4連霸,今年因為傷勢問題退出國家隊的的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,近日在受訪時談到關於奧運的話題,他興致勃勃地表示,整天都想著2024年的巴黎奧運。

美國男籃今年在外界普遍不看好的情況下摘金,柯瑞認為,他們的表現足以讓所有人閉嘴,成功站上頒獎台也能粉碎外界質疑。至於今年美國隊的成功,會不會讓他產生意願,想參與下屆的巴黎奧運?

對此,柯瑞說:「噢!整天都在想這件事。」柯瑞在2016年里約奧運和今年東奧,都因為考量傷勢缺陣,「從發生的一切事情來看,今年顯然不是適合的時機,對此我沒有任何遺憾。」

只是目前33歲的柯瑞,在下屆奧運已經36歲,年齡或許會影響他參賽意願,但他說:「現在只需要等待3年而不是4年,所以我們就看看會發生什麼事。」柯瑞生涯從未參加過奧運,但曾幫助美國隊在2010和2014世界盃摘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