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NBA》各隊市值無畏疫情成長 最有價值的是尼克

2021/09/01 14:17

外媒指出,各隊市值並未因為疫情受影響,反而比去年成長,其中又以尼克以市值54.2億美元最值錢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近兩年來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,NBA在2020年時還曾因此停賽。不過《Sportico》報導指出,各隊市值並未因為疫情受影響,反而比去年成長,其中又以尼克以市值54.2億美元最值錢,而最「不值錢」的則是鵜鶘。

《Sportico》指出,NBA今年各隊的平均市值從去年的20億美元增至24億美元,並未如預期,會因為先前停賽或是閉門比賽,門票收入銳減影響。

30支球隊當中,最有價值的是紐約尼克,目前市值約為54.2 億美元,勇士則以52.1億美元排第2,坐擁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 等頂尖球星的湖人則是第3名,市值約為51.4億美元。

另外,上季打造「宇宙天網」的籃網,則以市值34 億美元排第4,塞爾提克以31.8億美元位居第5。值得一提的是,前5名的球隊大多位於美國大城市,像是紐約、洛杉磯等;而墊底的球隊則是鵜鶘,目前市值約13.5億美元。外媒認為,作為國際主流運動,NBA球隊價值,未來仍繼續看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