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NBA》防疫規定再升級 這3隊球員需接種疫苗才能在主場出賽

2021/09/02 09:35

尼克主場麥迪遜花園廣場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疫情嚴峻持續升高,NBA球隊也將配合各地政府的防疫要求,根據美媒報導,紐約尼克、布魯克林籃網及金州勇士這3支球隊的球員都必須要接種疫苗後,才能在主場打球。

目前NBA和球員工會正努力鼓勵球員接種疫苗,也將遵守地方政府的防疫要求,不過這些要求因城市而異。根據《The Athletic》知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的消息,紐約市和舊金山頒布疫苗要求規定,按此規定紐約尼克、布魯克林籃網及金州勇士的球員若沒有接種疫苗,新賽季將不被允許進入主場、訓練場打球,除非有例外,不過作客來訪的球員並不受此規定。

根據《ESPN》報導,紐約市規定從9月13日起,只要12歲以上進入室內、特定場所,如籃網、尼克主場,室內健身房等都必須出示至少接種1劑疫苗的證明,除非有其他例外,舊金山則是規定從10月13日起,12歲以上只要進入大行活動如NBA賽事以及室內健身房等,都必須出示完全接種證明,除非有其他例外。

NBA正盡可能讓大部分聯盟人員在新賽季前接種疫苗,NBA也在日前發出備忘錄,要求與球員密切接觸的教練、制服組、轉播人員、工作人員等等需要在10月1日前出示疫苗接種證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