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中職》黃恩賜怎麼了?投完1局43球退場 兄弟球團回應狀況

2021/09/18 22:34

黃恩賜僅投1局就退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中信兄弟本土強投黃恩賜今天先發迎戰統一獅,但第1局就投得很掙扎,面對前4名打者就投出3次保送,結果用43球才投完1局失2分;黃恩賜投完1局就退場,球團回應他的身體並無狀況,並非因傷退場。

黃恩賜上一場先發是5日對樂天桃猿投5.2局失2分奪勝,但8日就因肩膀緊繃下二軍,直到今天才重返一軍先發。儘管在故鄉花蓮出賽,黃恩賜一開賽的狀況就不穩,對陳傑憲足足用了11顆球,仍讓他選到保送上壘,第一個打席就消耗不少體力,讓2棒林靖凱擊出飛球出局後,又接連對蘇智傑和林安可投出保送,後來再讓6棒潘武雄擊出帶2分打點安打。

由於在第1局就消耗43球,教練團也決定讓黃恩賜退場休息,第2局就換上官大元。在向教練團詢問黃恩賜狀況後,球團也回應黃恩賜並無受傷,只是單純退場休息。

「助總」林威助賽後則表示,黃恩賜上一場有跳過一次先發,之前手有點緊繃,這次第一局又用球過多,基於保護,還是要讓他有足夠的休息,不要硬撐。

黃恩賜首局投球數43球不但追平本季首局最多紀錄,也是個人生涯單局投球數新高。

上稿時間:18:24

更新時間:22:34

黃恩賜僅投1局就退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