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中職》不滿主審警告王威晨 「助總」賽後激動說明原委

2021/09/18 20:55

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與主審「交換意見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中信兄弟今晚和統一獅進行到5局攻守交替時,兄弟教頭林威助出場和主審紀華文有激烈言語交換,「助總」還一度被首席教練丘昌榮擋住,賽後他說明當時情況,指主審當時警告王威晨,「我是跟主審說,你要警告,應該當下就要警告,怎麼可以下個半局再來,不是這樣吧!」

還原賽況到5局上王威晨進行打擊時,他當時遭到胡智為三振,結果被主審紀華文認為他不滿判決,有出言「說了兩、三次」不好聽的話。只是等到王威晨已經拿了手套到三壘守備後,紀華文走過去警告他,就讓助總相當不滿,立刻出場抗議。

「我問威晨,他說他(換局後)沒有說什麼啊,結果下個半局又來警告他,你(指主審)有什麼問題,應該當下要警告啊,你怎麼會下一局再來警告啊。」助總賽後說得有些激動,又強調主審聽到王威晨在喊,「那誰在喊,你也沒有辦法確認誰在喊啊,那你怎麼可以來警告威晨咧,這樣就有點奇怪了啊。」

助總當時在場上一度激動到讓丘昌榮出來擋住他,以免衝突再擴大,提及那時狀況,他則說:「主審說你不要再比了,我說我沒有比啊,我一直跟你解釋,你跟我說我不用比,我就不用說嗎?」助總表示自己出場就是要表達立場,向主審說明自己的球員並沒有出言不遜,還再次強調,「如果要警告,就應該當下警告,而不是等到下個半局再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