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MLB》張育成扛中心棒次建功! 滿壘猛夯172公里三壘安(影音)

2021/09/22 08:4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面對皇家先發扛5棒游擊手,首打席就在滿壘時敲出一支清壘三壘安打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,終場印地安人也以4:1擊敗皇家,張育成3打數1安打,打進球隊勝利打點。

相關報導:MLB》不只勝利打點!張育成游擊0失誤 遭觸身還飆美技(影音)

皇家今天派出菜鳥左投林區(Daniel Lynch)先發,首局他就面對亂流,一開始就接連保送前2棒打者,接著再被三棒拉米瑞茲(Jose Ramirez)敲出安打形成滿壘,接下來他三振掉雷耶斯(Franmil Reyes)後與張育成對決。

結果林區投出的第一顆變速球,馬上就被張育成鎖定,以高達107.3英哩的擊球初速,敲出左外野方向飛球,左外野手班尼泰迪(Andrew Benintendi)完全來不及判斷,甚至還滑倒,最後讓球從手套滾出去,變成一支帶有3分打點的清壘三壘安打。

張育成前兩打席分別敲出三壘安打,第二打席選到滿球數後站著不動被林區三振出局,3局打完印地安人暫時以4:0領先皇家。

後續張育成沒再敲安,他在6局被觸身球擊中上壘,8局敲出滾地球出局,總計今天張育成3打數1安打,打擊率上升到2成23,此役的勝利投手是6.2局飆6K,只失一分的先發投手奎安特里(Cal Quantrill),終結者克拉斯(Emmanuel Clase)拿下本季第24次救援成功。

張育成扛先發5棒游擊手,首打席就敲出帶有3分打點的三壘安打。(法新社)

(上稿時間:07:16,更新時間:08:49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