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MLB》445英呎超大號全壘打! 大谷翔平第45轟炸裂(影音)

2021/09/22 12:3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今天在與太空人隊的比賽當中,前3打席敲出一支安打,第四打席敲出本季第45轟。

大谷翔平首打席敲出中外野方向飛球出局,第二打席敲出滾地出局,第三打席敲出右外野方向一壘安打,第四打席他鎖定太空人後援投手哈維爾(Cristian Javier)93.8英哩的速球,以高達116.1英哩的擊球初速,一棒掃出445英呎的超大號全壘打,本季第45轟。

大谷翔平目前在全壘打排行榜上,還落後藍鳥的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以及皇家隊的培瑞茲(Salvador Perez)有1轟的差距,目前8下天使隊以5:10落後給太空人隊。

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45轟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