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中職》下半季統一吃定兄弟形勢大逆轉 餅總有話要說

2021/09/22 23:11

統一大勝兄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統一獅今天狂掃18支安打,最終以9:3擊敗中信兄弟,取得對戰4連勝,下半季戰績13勝6敗2和持續獨走。

今年上半季獅隊對兄弟戰績4勝10敗1和,下半季形勢逆轉,對戰5勝1和、未嘗敗績,獅隊總教練「餅總」林岳平說,「上半季其實沒有不好,只是後半段我們自己打不好,上、下半季兩隊人員不一樣,現在調整階段,球隊上半季失利後微調有慢慢上來,不是打誰好、打誰不好,陣中有幾位選手調整不錯,讓攻守有好的狀況。」

此役單場MVP是潘武雄,不過餅總認為,第4局林祖傑那一棒有敲出長打,攻擊氣勢、比賽節奏整個扭轉過來,那一棒比較關鍵。

4局上獅隊進攻,當時以0:1落後,兩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林祖傑從羅傑斯手中掃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反超前,是餅總認為整場比賽勝負關鍵。

潘武雄獲單場MVP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祖傑敲出關鍵長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