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MLB》大谷翔平苦笑! 單場獲4次四壞球保送破紀錄 (影音)

2021/09/23 14:16

大谷翔平單場獲4次四壞保送破個人紀錄。(取自影片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主場續戰太空人,大谷翔平今天擔任第三棒指定打擊,結果整場獲得4次四壞球保送,創個人生涯單場最多紀錄,連他本人都當場苦笑。

大谷目前敲出45轟,只落後全壘打王1轟,此役太空人先發投手賈西亞(Luis Garcia)一面對大谷就控球不穩,首局連四顆壞球保送,第二打席又再次保送,大谷隨後嘗試盜二壘,可惜因為腳又離開壘包被判觸殺,無緣本季第24盜。

天使在第7局攻下5分大局逆轉比數,但大谷在2出局二壘有人時,又被太空人故意四壞球保送,這是大谷本季第15次獲得故意四壞球,居美聯第一。

可惜天使沒能守成,第8局又被攻下2分追平,兩隊5:5進入延長賽,第10局無人出局二壘有人輪到大谷打擊,太空人再度怕了,選擇故意四壞球保送大谷,他在打擊區苦笑甩棒。

天使這一局攻佔無人出局滿壘,有大好機會結束比賽,然而代打佛列契敲右外野飛球出局,三壘的上大谷跑本壘遭觸殺,最終天使沒能得分,在12局上被太空人攻下4分,大谷12局下再登場吞下再見三振,天使5:9落敗,主場對太空人4連戰已輸3場、最近吞下6連敗。

大谷翔平單場獲4次四壞保送破個人紀錄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