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U23世界盃》大爆冷!南韓牛棚崩盤 遭世界排名14尼加拉瓜逆轉吞敗

2021/09/24 10:03

尼加拉瓜爆冷擊敗南韓。(圖片取自WBSC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U23世界盃棒球賽正於墨西哥如火如荼舉行,亞洲棒球強權、世界排名第2的南韓,今牛棚投手放火表現不佳,遭世界排名第14的尼加拉瓜在比賽後段逆轉,終場南韓爆冷以4:6吞敗,首戰就踢鐵板。

南韓先發投手文東柱(Moon DongJu,音譯)繳出4.1局失1分成績,被敲4支安打,另有4次三振、1保送,退場時是敗投候選人,球隊以0:1落後,不過南韓5下展開反攻,靠著單局4支安打串聯,加上對方發生失誤,一口氣拿下3分超前。

6上南韓牛棚朴東洙(PARK DongSoo,音譯)續投,結果被對方轟出2分砲,尼加拉瓜直接扳平比數,緊急換上朱勝宇(Ju SeungWoo,音譯)才成功止血。

但7上朱勝宇也出狀況,投出3保送讓對方擠成滿壘,接著被掃出左外野清壘二壘安打,比數形成6:3遭對方超前,7下南韓最後半局反攻僅一分進帳,終場暴冷吞敗。

尼加拉瓜團隊敲出8安,與南韓平飛秋色,其中第5棒默特阿多(Luis Montealto)單場4打數2安打,狂灌5分打點,包括一發2分砲、致勝清壘安打,成為贏球大功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