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MLB》張育成近7戰打擊率逼近4成! 美記者:大門已為他開啟

2021/09/24 11:24

張育成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日雙重賽都獲得先發機會,總計6打數3安打,近7戰打擊率爆表逼近4成,美國記者、前球探Bernie Pleskoff直呼,張育成近期上場機會增加,球隊已經為他開啟了大門。

張育成今雙重賽首戰擔任先發二壘手,單場3打數敲1安,第二戰先發守游擊,再繳單場2安好表現,不過比賽後段移防一壘發生一次失誤,今雙重賽2戰都有貢獻,總計6打數3安打,打擊率上升到2成30。

張育成近期展現火燙打擊手感,也獲得不少上場機會,根據大聯盟官網數據統計,張育成近7戰共23打數敲9安、含1轟,貢獻7分打點,跑回3分,另吞下8次三振,打擊三圍.391/.417/.652。

向來關注張育成表現的美記Bernie Pleskoff今發文表示:「印地安人已經替張育成打開了大門,現在張育成必須把握住機會,他已經獲得了上場時間,現在是他證明自己的好時機,他能用手中的球棒做到這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