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中職》太戲劇性!改判完再見捕逸 葉總:有點爽快(影音)

2021/09/25 22:15

〔記者龔乃玠/天母報導〕味全龍靠9局下關鍵的逆轉挑戰攻進三壘,加上樂天桃猿再見捕逸,以3:2戲劇性氣走對手,中止對戰6連不敗。

龍隊在9局下2出局想靠豪勁暴投攻上二、三壘,一開始滑向三壘的陳品捷被判出局,由於味全已用完2次挑戰權,裁判開會決定自行啟動重播判決,果真翻盤,最終龍隊靠桃猿捕手嚴宏鈞捕逸,跑回再見分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「有點爽到!比賽就是這樣,很多事情會發生。」

龍隊第1局挑戰成功,9局又因李凱威被牽制出局再挑戰,雖然很接近,最終維持原判,葉總說,「其實凱威那個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是safe,這2次判決都很接近,但球隊只能用2次挑戰,所以(要不要看)就是裁判的權利。」

龍隊在8月25日後就沒有贏過樂天桃猿,苦吞5連敗,葉總表示,「他們真的很強,尤其打者方面,球員經驗也很好,對我們是很大挑戰。」

味全龍靠9局下關鍵的逆轉挑戰攻進三壘,加上樂天桃猿再見捕逸,戲劇性氣走對手,中止對戰6連不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