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MLB》大谷翔平快腿連跑2支三壘安! 追平名人堂神獸66年紀錄

2021/09/26 10:2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3戰獲得大聯盟歷史紀錄11次保送的天使隊大谷翔平,今天在前2打席都敲出三壘安打,寫下一項與上古神獸梅斯(Willie Mays)比肩的傳奇紀錄。

大谷翔平今天對上水手左投安德森(Tyler Anderson),首打席在壘上有人時敲出右外野方向三壘安打,雖然差點因為跑過頭出局,但最終還是安全上壘,下個打席他再次面對安德森敲出三壘安打,前2打席都敲出三壘安打也都帶有1分打點且都回來得分,第三打席大谷翔平載滿壘的時候獲得保送獲打點,本季第98分打點到手。

根據天使隊官方推特指出,大谷翔平首局的三壘安打,讓他成為自1955年的名人堂球星梅斯後,第二位能夠單季敲出45轟、跑出20次盜壘、打出6支三壘安打以上的球員,當年梅斯效力於紐約巨人隊,單季敲出51轟、跑出24次盜壘成功、打出13支三壘安打。

大谷翔平前兩打席就敲出兩支三壘安打。(法新社)

大谷翔平首打席的三壘安打差點出局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