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羽球》青春揚溢少女風 戴資穎時尚美照大受好評

2021/09/26 19:28

戴資穎時尚美照大受好評。(高市觀光局提供、取自戴資穎ig,本報合成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青春揚溢少女風!羽球女單世界球后戴資穎分享日前代言「高雄券」工作照,時尚造型大受好評,更展現有別於賽場上殺氣騰騰的獨特魅力。 

「早安,工作照,每次工作都能夠嘗試各種不同的造型風格 #期待成品。」甫於東京奧運打下女單銀牌的戴資穎,人氣極旺也不吝於網路社群平台與廣大粉絲們分享生活點滴,今日發出的美照更是驚豔四座,只見小戴身著由淺綠、淺棕及米白方格色組成的短裙套裝,外套裡藏著露肚小可愛,更透過窄裙展現結實美腿,搭配放下馬尾化起美妝,俏皮活潑的潮流穿搭引發熱議,許多網友留言:「小戴多了女人味」、「時尚資穎」、「腿好長」、「有夠美」、「太漂亮了吧」、「美呆了」。 

世界羽聯(BWF)日前公布最新一週世界排名,戴資穎依舊穩居女單第1寶座,球后在位週數累積長達182週史上最久,持續堆高「小戴障礙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