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MLB》是否續留天使?大谷翔平說出真心話

2021/09/27 09:26

大谷翔平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近日因為4場比賽獲對手13次四壞球,引起球迷熱議,3戰11保送更追平大聯盟歷史紀錄,不過他今天賽後對於這個行為表示理解:「我認為是很紳士的作法。」

「保送打線當中的其中一人,作為投手時的我也會這麼做,這是很正常的選擇。」大谷翔平今天賽後表示:「反而對於水手隊而言,知道我今天要先發投球,他們要直接丟我也可以,但卻選擇保送,我覺得是非常紳士的作戰方式,是的。」

大谷翔平本季貢獻45轟9勝,但天使卻仍無緣季後賽,今天也是繳出7局10K好投,但球隊還是沒贏球。賽後還被問到是否想留在天使隊?大谷回應:「我真的很喜歡這支球隊,球迷都很棒、球隊氣氛也很好,但我想要贏球,這是最重要的事情。」

「今年到球季中段我們打得很好,在5成勝率左右徘徊,同時一邊等著受傷主力歸隊,這是我們的比賽動力,不過主力們最後沒有回來。」他表示,天使隊無可避免需要補強,「如果球隊沒有改變,要在季後賽競爭會很困難。」

天使隊自大谷2018年加盟以來都沒打過季後賽,大谷今天賽後表示,現階段也還沒有與天使隊探討延長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