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日職》陳偉殷肩傷難癒 日媒今曝將整季報銷

2021/09/30 08:31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取自日本雅虎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阪神虎隊的台灣好手陳偉殷,在本季飽受左肩傷勢影響,今日日媒報導指出,本季陳偉殷再度登板的可能性幾乎為0,意味著他將整季報銷。

陳偉殷以2年400萬美元合約加盟阪神虎,不過僅在一軍留下2場出賽,1勝0敗,防禦率3.86,9.1局被打10支安打,送出7次三振,失掉5分有4分是自責分的成績。

陳偉殷在5月7日於一軍出賽後就下二軍,直到6月11日才於一軍登板,但到同月20日隨即關機,7月陳偉殷曾在受訪時透露,為了能替球隊貢獻,他會徹底治癒好肩膀傷勢。

根據《日刊體育》今天的報導指出,陳偉殷在受訪時透露,自己肩膀的傷勢花了很久的時間都還沒有好,認為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慢慢地把這個傷勢給治好。陳偉殷說:「今年只能好好的治療,然後朝著明年前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