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中職》馬傑森跑壘失誤斷送反攻契機 曾總坦承曾動氣

2021/10/06 19:43

馬傑森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新人馬傑森昨天對中信兄弟9局下跑壘失誤,斷送大好反攻機會,總教練曾豪駒今天表示,當時的確有點生氣,賽後也提醒馬傑森,避免再犯類似的錯誤。

昨天樂天打完9局上半以2:8落後,9局下先追回3分,馬傑森再擊出1分打點二壘打,比數形成6:8,而且無人出局,林承飛擊出靠近二壘的游擊方向滾地球,馬傑森先往前衝再往回跑,被接到球的游擊手江坤宇順手觸殺再傳一壘演出雙殺,樂天攻勢瓦解。

曾豪駒表示,馬傑森沒有先想好可能發生的狀況,一看到球打出來太躁進又縮回去,三級棒球也很少看到這樣的跑壘失誤,職棒球員更不應該發生,當下有點生氣,因為這樣的表現對不起買票進場的球迷,但只是一時的情緒反應,賽後也和馬傑森溝通,提醒他該注意的地方。

曾豪駒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