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中職》兄弟菜鳥超罕見跑壘 球評驚:也太大膽了(影音)

2021/10/07 08:5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兄弟與桃猿之戰昨締造中職新紀錄,5小時39分鐘創史上延長賽不中斷最長比賽時間,中途還出現驚險畫面,球評直呼:「也太大膽了!」

當時是延長賽10局上,雙方10:10平手,兄弟新秀宋晟睿先靠觸身球上壘之後,王威晨執行短打戰術,點成功後一壘上的宋晟睿跑到二壘還不夠,往三壘衝過去,與對方捕手嚴宏鈞臉貼臉衝撞,第一時間兩方都倒地不起,宋晟睿被判出局。

後經由電視輔助判決,發現嚴宏鈞第一時間只有夾住球,沒有確實掌握球,因此改判為SAFE,兄弟形成1出局三壘有人的大好攻勢,不過後面2棒滾地球出局,兄弟最終還是沒能攻下超前分。

年僅19歲的宋晟睿本季在一軍開箱之後頻展現速度以及壘間破壞力,不過這一球球評黃欽智直呼,「雖然最後是SAFE,可是我覺得這個跑壘真的是很冒險吼。」並沒有顯露出贊同的態度。

宋晟睿(右)與嚴宏鈞(中)在三壘相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