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中職》韓媒緊盯4位可能旅韓的中職投手 徐若熙被點名

2021/10/07 15:17

王維中、徐若熙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韓媒《MHN Sports》6日撰文點名4位有希望登陸韓職的中職球員,除了德保拉和布雷克兩名洋投,味全龍兩大本土王牌王維中、徐若熙也榜上有名。

報導提到鑒於米蘭達和卡本特的成功,且受疫情影響大聯盟能帶來的資源有限,因此多家韓職球團正在不斷探查台灣聯盟的球員招募,價錢會比簽美國來的球員低,所以韓職下賽季引進「新台灣外援」的可能性非常高,第一個就提到兄弟洋投德保拉。

第二個提到統一獅的布雷克,並稱他是「台灣聯賽第二王牌」,他在2019年就曾效力過韓職SK飛龍以及樂天巨人隊,當時被認為吃局數能力是弱項,不過他本季在中職場均能投6.2局,肯定地認為他已從一名育成型的外國球員進化為完全體球員。

布雷克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第三個提到味全龍的徐若熙,介紹他是2000年出生、擁有154KM速球的超級新秀投手,今年初登板飆出11個出局數全是三振成為熱門話題,雖然年紀輕輕,但投球很有膽識,令人印象深刻。

尤其是今年轉戰韓職的味全龍洋投布里悍曾經大力推薦徐若熙,「他投球非常有魅力。」「是能夠在韓職打球的優秀球員。」

最後提到曾效力韓職NC恐龍的王維中,不過也提到他若再度旅外要在3年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