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中職》第6隊有影了? 中華電信有興趣進軍職棒

2021/10/14 09:25

中職會長蔡其昌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中職第6隊有譜了嗎?據了解,昨天下午中職會長蔡其昌,率多名聯盟一級主管赴中華電信總部拜會,並向中華電信針對中職新球隊加盟辦法進行詳細簡報,席間中華電信也針對細節處詢問了解,對於進軍職棒頗感興趣。

中職在味全龍加盟成為第5隊後,外界就希望第6隊能早日出現,外傳有多家企業有興趣,包括零售通路商,但是始終沒有進度,如今中華電信成為潛在第6隊,只是需要進一步洽談。

對於媒體詢問中職昨赴中華電信拜會一事,聯盟回覆:「主要是感謝中華電信今年度對中華職棒的大力支持,同時也向中華電信簡報相關加盟的資料,是純粹的拜會交流行程。」

今年4月蔡其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要加入職棒第六隊的企業,跟其他五隊的條件、實力要接近,如果實力不接近會有進步的轉速不一樣,步伐不整齊的問題,「目標是今年底前有方向跟球迷報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