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中職》葉總肯定田澤純一 在其他隊會是救援王

2021/10/14 19:39

田澤純一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味全龍終結者田澤純一獲得總教練葉君璋高度肯定,認為田澤在其它隊的話,救援成功可能領先全聯盟,田澤也說在味全龍這一年是很愉快的經驗,明年希望繼續在台灣打球。

田澤目前以18次救援成功和中信兄弟李振昌並列第2,另有5次中繼成功。葉君璋表示,味全因為戰績最後,救援機會比較少,否則以田澤的表現,救援成功有機會排名第1,而除了數據之外,田澤的豐富經驗對年輕投手幫助很大,各方面都對球隊有很多貢獻。

田澤表示,總教練和教練都沒有和他談過這方面的話題,並不知道對自己有什麼評價,能夠得到總教練的肯定,感到非常光榮。

田澤指出,味全雖然戰績落後,年輕球員非常有潛力,將來一定會越來越好,有機會的話,希望明年能夠繼續和大家一起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