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桌球》最新世界排名出爐 莊智淵齊名傳奇獲WTT官網盛讚

2021/10/15 08:04

莊智淵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際桌總(ITTF)12日公布最新一週世界排名,40歲莊智淵登上世界桌球大聯盟(WTT)官網首頁,文中盛讚莊智淵是不折不扣的桌壇常青樹(Evergreen)。

莊智淵憑藉著在亞錦賽拿下銀牌追平我國最佳戰績,拿下350積分,最新男單排名前進2名來到世界第25,WTT官網寫到他與40歲之齡重返全球桌球排名前25,跟同齡的德國傳奇波爾(Timo Boll)並列榜上最高齡選手。

而在亞錦賽擊敗莊智淵奪金的南韓選手李尚洙,則是上升到世界第20。台灣的林昀儒則是名列世界第6不變、陳建安排名世界第74。

女單方面,上週於亞錦賽拿下金牌、多哈兩站盃靠盃奪冠的日本選手早田希娜,世界排名上到4名來到世界第17。台灣鄭怡靜維持世界第8不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