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羽球》當今世界心目中最強前3女單! 陳雨菲秒答戴資穎

2021/10/18 08:11

陳雨菲與戴資穎。(資料照,本報合成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團昨在優霸盃世界羽球女子團體錦標賽擊敗日本,奪下隊史第15冠,賽後該國女單一姐陳雨菲受訪時,被外媒記者要求排名一下心中覺得當今女單最厲害前3名,陳雨菲第一位說出口的,就是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。

陳雨菲昨雖不敵日本名將山口茜,讓中國丟失第一點,但另一單打何冰嬌,和2組女雙賈一凡/陳清晨、黃東萍/李汶妹都獲勝,中國連拿3點,以3:1逆轉日本,摘下隊史第15冠。

賽後陳雨菲接受外媒採訪時,被問及連同蘇迪曼盃,連續2次輸給山口茜,是否覺得自己很難擊敗對方,陳雨菲表示:「我覺得肯定有很多困難,從以前交手紀錄來看,我就比較劣勢一點,近來或許有輸有贏,但打她從來都不是容易的事情。」

隨後記者要求,要陳雨菲排名一下,自己心目中覺得當今世界最厲害前3女單,陳雨菲笑說:「前3哪,這太難排了,前3我覺得戴資穎、山口茜,現在來說可能還有辛度,奧原希望其實也可以排前3,還有馬琳,馬琳雖然現在受傷了,但球技一直保持很高水準,我覺得女單競爭非常激烈,前3真的比較難排,大家都差不多。」陳雨菲點名的,除了辛度排名世界第7,其他都是世界排名前5好手,不過倒是沒提世界排名第2的自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