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日職》被高薪洋砲騙了 韓媒泣:日職短期不敢再簽韓職打者了

2021/10/19 08:11

小羅哈斯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在韓職勇奪打擊三冠王、年度MVP的洋砲小羅哈斯今年挑戰日職成績低迷,韓媒《Mania Times》就判斷,阪神虎被「雙羅」欺騙,短期內不敢再簽來自韓職的外國人打者了。

報導表示,過去很少有韓職打者在日職成功的例子,但日職還是願意花大錢簽韓職過去的打者碰碰運氣,但本季之後恐怕短期內不會再出現。

過去日職球團中以阪神虎對韓職打者最感興趣,曾經以2年8億日圓簽下洋砲羅沙里歐,他在2016-17年以平均打擊率.330、70轟和231分打點成績屠殺韓職,但跨海挑戰日職僅打75場,打擊率剩下0.242,還有8轟和40打點。最後只打了一年便收拾行李打包走人,要回韓職也回不去,最後只能在美國小聯盟和墨西哥聯盟打拼。

儘管有羅沙里歐的失敗前例,但阪神去年還是簽下洋砲小羅哈斯,他過去4年在韓職打擊率有.321,並狂敲132轟,原本被預期在日職表現會不錯,「但阪神又被騙了」,羅哈斯今年在一二軍間往返,截至18日為止打擊率僅有.206。

報導表示,羅哈斯去年是拒絕了韓職母隊提出的複數年續約,決定加盟日職,甚至打算透過在日職的表現更升級挑戰大聯盟,但現在看來盤算錯誤,如今甚至無法確定能否在日職繼續生存,因為阪神可能考慮與他提前解約了。由此判斷,日職短期內不敢再找韓職打者過去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