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MLB》道奇遇傷病潮急搬救兵 叫回8.9億前塞揚強投

2021/10/23 08:36

普萊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聯冠軍戰以2勝3敗落後的道奇隊,宣布將受傷的中繼投手凱利(Joe Kelly)移出球員名單,改由本季年薪3200萬美元(約新台幣8.9億)的前塞揚強投普萊斯(David Price)頂替。

凱利在第五戰做為開局投手登版,只投0.2局被打2支安打包含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的一發兩分砲,他在面對第四個人次結束後就因為二頭肌傷勢退場,美媒指出,由於凱利因傷被球隊替換,根據規定球員無法在近期或者下個系列賽回歸,所以就算道奇晉級世界大賽,凱利依舊沒辦法回歸。

不過儘管普萊斯頂替名單,道奇還是傳出了不好的消息,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透露,菜鳥左投布魯西爾(Justin Bruihl)正在處理手臂痠痛的問題,但球隊還沒確定是否要替換他。

前塞揚強投普萊斯本季在道奇隊只能擔任工具人的角色,39場出賽只有11場先發,主投73.2局送出58次三振,拿下5勝2敗、2次中繼成功與1次救援成功,不過對手面對他打得並不錯,普萊斯的被打擊三圍是.272/.339/.428,而且三振率僅17.8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