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MLB》洋基將簽下美聯塞揚大熱門 美媒盤點今冬13大咖落點

2021/10/24 07:56

柯爾(左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豪門洋基隊已經超過10年沒有進入世界大賽了,大聯盟知名記者海曼(Jon Heyman)預計,他們今年季後的補強,將網羅今年美聯塞揚獎大熱門雷伊(Robbie Ray)。

雷伊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海曼昨天在「MLB Tonight」節目上預測今年13位大咖自由球員落點,他表示洋基季後將簽下本季在藍鳥表現出色的強投雷伊,他今年投193.1局,送出248次三振,防禦率2.84,WHIP值僅1.04,WAR值達6.7。

「洋基將簽下雷伊與現任王牌柯爾組成一對,組成最強一二號先發。」柯爾本季防禦率3.23則排名美聯第三,送出243次三振以及WHIP值1.06排名美聯第二。

此外海曼還預測,克蕭(Clayton Kershaw)將續留道奇隊、薛哲(Max Scherzer)也會與道奇簽下年均薪4000萬美元的合約。另外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很有可能轉隊投手戰力不佳的天使隊。

他認為缺乏左打的洋基隊將會簽下游擊手席格(Corey Seager),至於柯瑞亞(Carlos Correa)則可能投效老虎隊,畢竟老虎教頭辛奇(AJ Hinch)就是他過去在太空人隊的恩師。不過海曼也沒有完全排除洋基簽下柯瑞亞的可能性。希米恩(Marcus Semien)會轉到雙城隊,巴耶茲(Javier Baez)會續留小熊隊,史托利(Trevor Story)則會去遊騎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