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MLB》道奇6700萬美元的難題 美媒籲放棄克蕭留薛哲

2021/10/27 08:45

薛哲、克蕭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陣中兩大巨投克蕭(Clayton Kershaw)以及薛哲(Max Scherzer)今年季後都成為自由球員,美媒《CBS Sports》並不看好道奇今年可以同時把兩人都留下。

克蕭3年9300萬美元合約在今年到期,他本季年薪達3100萬美元,薛哲與國民簽下的7年2.1億也到期,被看好可以在自由市場獲得年均薪達3600萬美元合約。如果要同時留住兩人就必須花上6700萬美元。

此外道奇還有席格(Corey Seager)、簡森(Kenley Jansen)、泰勒(Chris Taylor)、凱利(Joe Kelly)、克納貝爾(Corey Knebel)、普侯斯(Albert Pujols)等人都成自由球員,球團勢必要做出選擇。克蕭近幾年表現有所下滑,今年也因傷未能參加季後賽,薛哲則是年近38歲但仍有宰制力。

《CBS》撰文表示,「長久以來大家都在談論克蕭可能想為家鄉德州的球隊效力。即使他最後離開,他也永遠是道奇的一份子。」

報導表示若道奇放棄克蕭,可以更專注追逐薛哲,「若道奇真打算讓克蕭離開,他們可以不計一切代價讓薛哲成為輪值中的第一號先發。」本季薛哲在交易大限前來到道奇,防禦率只有1.98,K/BB比達11.13。

「薛哲曾說過更喜歡西岸球隊,道奇有優勢。」該文指出,「教士、巨人隊在交易大限前也對薛哲感興趣,而洋基和紅雀今年冬天也可能加入追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