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日職》獲西武球團加薪近3倍!吳念庭笑了:非常感恩

2021/11/26 13:09

吳念庭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吳念庭本季破繭而出,各項數據都寫下日職生涯新高,今日確定獲西武獅球團加薪2.8倍,年薪從原本的880萬,攀升到明年的2500萬日圓。吳念庭笑著表示:「得到球團肯定,非常感恩。」

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吳念庭今年在一壘重砲山川穗高受傷後頂替出賽,之後又在5月另一主力外崎修汰受傷時代替守二壘,適時緩解球隊傷兵潮窘境,特別是吳念庭在得點圈有人時發揮非常出色,今年7月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,成績大躍進。西武GM渡邊久信表示:「上半季非常努力,如果少了他,球隊的狀況真的會很糟。」

在傷兵歸隊之後,吳念庭下半季嘗試守外野,最終繳出了生涯最多的單季130場出賽,且敲出10轟也創新高,不過報導指出,球季尾聲打擊率下滑到.238,是明年要取得固定先發需要改善的課題。

吳念庭表示,今年季後和往常一樣,預計會跟爸爸吳復連一起自主訓練。「努力加油,最重要的是,要繳出比今年還出色的成績,成為一名被球隊需要的選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