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中職》「林領隊」進駐 富邦悍將大改組勢在必行

2021/11/26 14:49

富邦悍將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由統一獅和中信兄弟爭霸的台灣大賽明天開打,但未參與季後賽的富邦悍將卻成為大賽之外的另一焦點,從圈內盛傳領隊將由林華韋接任,到前天球團突然宣布秋訓取消,都顯示悍將正在進行人事改組的全面布局;儘管球團仍維持不回應傳聞的態度,但據悉目前由林華韋掌大局的態勢已定,「內閤改組」也都在布局中,只待拍板定案、擇期公布。

林華韋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富邦悍將在21日完成本季最後一戰,但從上週開始關於球團內部將有人事大地震的傳聞就沒斷過,其中領隊將由台體大校長任期在今年屆滿的林華韋接任,更是率先外流的震撼彈。據悉林華韋已陸續在進行人事布局,目前傳出要延攬的不少教練團人選過去都曾在誠泰時期共事過,而現任悍將顧問的郭泰源曾任誠泰總教練,會有如此布局也並不讓人意外。

在台灣大賽將開打之際,悍將原本也預訂明起展開20天秋訓,但前天球團突然發布消息:「考量今年賽季過長,為讓球員在季末有充足的休息時間,今年度將不進行秋訓,並規劃明年度將提早進行重訓體能營及春訓行程。」理由看似合理,但這也是悍將正在進行改組的跡象,因為新、舊團隊「妾身未明」,由誰來帶都不太適當。

此外,除了人事布局,悍將的戰力會如何調整,也受到高度關注。在台灣大賽結束後,各球團應於12月20日之前向聯盟提出該年度之所屬球員中,擬於下年度締結契約的保留球員,胡金龍是否真如外界預期「戰力外」,則是另一年底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