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棒球》10旅外齊聚 蔡其昌叮嚀林子偉「和中職保持連繫」

2022/01/08 14:42

中職會長蔡其昌(前排中)日前邀請10名旅外球員餐敘,包括張育成(前排右一)、林子偉(前排右二)和吳念庭(前排左三)等人都是座上賓。中職秘書長楊清瓏(前排右三)及副秘書長蔡克斯(後排左三)也到場。(取自楊清瓏粉專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中職會長蔡其昌5日邀集旅外球員餐敘,難得的大合照今天也透過秘書長楊清瓏的粉專對外公布,引發球迷討論。

對於這次蔡其昌邀請10名旅外球員聚餐,楊清瓏今天受訪表示,「其實會長對這些球員都滿熟悉的,只是沒有見過面,因此利用這次機會想聽聽旅外球員的心路歷程,如果有會長可以幫得上忙的地方,他也請球員盡量提出。」包括張育成、林子偉、陳柏毓、宋文華、劉致榮、林家正、鄭浩均、林暉盛、張景淯等旅美球員都是座上賓,旅日球員則有吳念庭當代表。

由於10人中目前只有林子偉沒有合約在身,蔡其昌在聚餐時也特別叮嚀他要把身體的狀況先養好,並對他說:「和會長及中華職棒保持連繫。」之前外界也關心林子偉今年是否會返台參加中職選秀,他本人則公開表態目前沒有這個想法。

不過旅日球員王柏融及陽岱鋼都沒有出席,楊清瓏則表示王柏融當天另有行程,而陽岱鋼的部分,日後則會再找時間邀他一聚。楊清瓏表示,「其實會長就是以大家長的身分關心這些旅外球員,了解他們出外打拚的事,知道他們都很辛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